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混动系统 年内入华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02 11:2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大捷龙是克莱斯勒旗下的一款MPV车型。今年克莱斯勒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Pacifica,替代大捷龙引入国内销售。菲克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向有媒体表示:“今年会引入Pacifica的插电混动版,这款车在美国市场汽油版车型非常畅销,年底之前会引进。”将要引入国内的插混版车型搭载了3.6L发动机+电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3L。

  全新MPV车型Pacifica在动力方面搭载3.6L V6发动机+电动机混动系统,其中3.6L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在使用240V充电环境下,可在2小时内将电量满电。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单次充电可续航48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3L。

  克莱斯勒旗下全新MPV车型Pacifica,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配有镀铬条进行装饰,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氙气大灯组。侧面车身腰线较高,并在车门下部设置了镀铬饰条。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底部保险杠配有反光条,夜间行车更加清晰可见。

  内饰方面,全新MPV车型Pacifica采用了拼色的设计风格,在多处进行了皮质材料包裹。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与液晶仪表台。换挡为旋钮形式,置于中控左侧区域,右侧为传统的对称式中控面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