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推全新488 GTO超跑 2.7秒内破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02 11:09作者:宗徐群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法拉利计划推出一款488 GTO性能版,该车将成为458 Speciale的继任者车型,竞争对手瞄准了保时捷911 GT2。该车预计年底之前正式发布,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

  全新法拉利488 GTO基于488 GTB打造,动力将搭GTB上的3.9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版,最大功率522千瓦,相比GTB的,全新GTO的功率输出增加了约30千瓦。

配图法拉利488 Speciale

  除了动力升级外,通过移除车内和发动机舱内的隔音材料、更薄的风挡玻璃和轻量化的制动系统,全新法拉利488 GTO车重将大幅减轻,预计重量低于1406公斤。

  强劲的动力搭载加上轻量化车身,全新法拉利488 GTO的性能表现较优异,大约2.7秒内可破百,实现200公里/小时的加速度仅需7.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