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在年底上市 1.2T版奔腾B30实车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02 11:00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一组1.2T版一汽奔腾B30的谍照曝光,新车外观内饰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搭载一台全新的1.2T发动机,有望在今年底上市。

   新车信息:

  1.整体造型和现款基本一致,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腰线采用上扬式的设计,尾部造型较为简洁;

  2.内饰采用深色和米色搭配,中控台配备液晶屏,此外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真皮座椅等也有配备;

  3.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体输出参数目前暂不清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或为178Km/h。

     编辑点评:

  现款奔腾B30只提供有1.6L版本,引入涡轮动力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多一重选择,另悉X40也将会增加1.2T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