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北汽陆霸谍照曝光 非承载式车身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02 10:15作者:刘龑编辑:刘嘉琪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北汽陆霸车型的谍照,定位于硬派越野型SUV的北汽陆霸,在多年后终于即将迎来一幅新的外形。而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北汽陆霸依然保持了硬朗、粗犷的整体造型设计。

新款北汽陆霸谍照

新款北汽陆霸谍照

  从谍照上看,新款北汽陆霸的外形变得年轻了不少,整体造型保持硬派的前提下,增加了不少时下流行的细节元素。3条粗壮的横条型前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大灯也采用了熏黑式处理。整体保持较为方正的造型,侧面和尾部轮廓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外挂式备胎设计在尾门右侧位置,更加强调了它的硬派风格。

现款北汽陆霸

现款北汽陆霸

现款北汽陆霸

  现款北汽陆霸搭载了2.4L、2.7L这两款不同的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3Ps、150Ps,均采用5MT手动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分时四驱系统,使得现款北汽陆霸有了个不错的“越野底子”。而究竟新款车型将会搭载怎样的动力系统,相信是潜在消费者们最为关注的话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