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韩流谁是真爱?丰田致享对比起亚K2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02 09:36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虽然,当前的汽车消费市场在经历升级换代,空间更大动力更强的车型成为了市场的主流。但是,轻快灵活的小型三厢轿车仍然吸引着不少的年轻消费者。亲和的入门价格、高颜值的外观以及实用的空间成为了它们获得青睐的重要原因。广汽丰田致享是基于致炫打造的3厢家轿车,上市后已经给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而起亚K2也是一款颇为畅销的3厢车型。如果消费者在这两款车之间纠结的话,那么看了这篇文章或许您会迎刃而解。

   对比车型

  此次我们选择的是YARiS L 致享 2017款 1.5E CVT魅动版,售价8.98万元;起亚K2 2017款 三厢 1.4L AT GLS,售价:8.89万元。

  外观上看,两款车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家族式的前脸令两款车都非常的时尚动感。致享偏向于精致,而K2则更加运动,到底喜欢谁,就看消费者自己的口味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