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明年亮相/4s破百 全新奥迪S8最新消息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5-02 09:01作者:沈浩编辑:李健利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S8的新车谍照。据报道,全新奥迪S8不会与A8同时亮相巴塞罗那,预计在今年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发布。另外,新车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或在4s左右。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奥迪S8将于今年年底或2018年初发布;

    2.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

    3.新车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由于添加运用了轻量化材料,新车整备质量将有望大幅减轻,从而新车燃油经济性以及操控性能将有所提升。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搭配线条凌厉的鹰眼大灯。尾部方面,采用了运动气息十足的双边四出的排气格局设计。

  动力方面,换代S8极有可能搭载Panamera Turbo上同样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550Ps),峰值扭矩770Nm;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自动变速箱,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0-100km/h加速时间或在4s左右。

   编辑点评:奥迪S8外观设计更加运动,换装了保时捷研发的动力系统后,在动力方面表现将会更加突出,将其显得更加与众不同,更加“肆无忌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