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SUV预告图 法兰克福车展将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29 09:37作者:马晓蕾编辑:马一凡

  大众品牌2014年发布了T-Roc概念车,新车定位在Tiguan之下,即将投入量产。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大众T-Roc概念车量产版原型车预告图曝光,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并将延续概念车的命名方式,将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预告图着重展示全新SUV的外观设计和越野性能,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新款高尔夫、奥迪Q2和大众Arteon均出自此平台。

  预计全新SUV车身尺寸与大众T-Roc概念车相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178* 1,831*1,501毫米,轴距为2,595毫米。与Tiguan相比,新车车身长度缩短了308毫米,高度降低了142毫米。

  动力方面,大众这款全新SUV将搭载来自新款高尔夫的1.5升TSI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标配前驱系统,并可选配4Motion四驱系统。新车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葡萄牙帕尔梅拉工厂投产,并于年底率先在欧洲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