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最大展厅开业 首款SUV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29 08:45作者:马晓蕾编辑:马一凡

  兰博基尼Urus SUV概念车揭示了首款SUV的设计方向,目前新车已进入量产阶段。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Urus SUV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近日,兰博基尼迪拜展厅正式开业,这是目前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展厅,从而更好地迎接全新SUV车型的到来。

  兰博基尼迪拜展厅共三层,占地面积为1,800平方米,该展厅的开设为未来兰博基尼扩充产品线和首款SUV上市后实现总销量提升一倍的目标而做准备。

  目前,兰博基尼正在对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工厂进行扩建,从而为首款SUV Urus的量产工作做准备。预计新车起售价为2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37.9万元)。

  兰博基尼表示,全新Urus车型将成为世界上最快、动力最强的SUV,也将是品牌历史上首款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新车有望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