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将调整敞篷车阵容 SLC不再更新换代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29 08:42作者:马晓蕾编辑:马一凡

  奔驰SLC是一款入门级硬顶敞篷跑车,前身为SLK,目前在售的SLC由第三代SLK更名而来。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奔驰计划调整旗下敞篷车阵容,SLC将不再推出换代车型。

  奔驰旗下目前至少有6款敞篷车在售价、定位和性能方面有一定程度的重合,差异化较小。而随着全球敞篷车市场需求锐减,奔驰有必要对敞篷车产品进行调整。

  奔驰计划降低新一代SL系列车型和同平台换代GT车型的研发、生产成本,而入门级硬顶敞篷跑车SLC则是奔驰该计划的第一个“牺牲者”,将不再推出换代车型。

  奔驰将推出一款软顶敞篷车来替代SLC硬顶敞篷车,新一代SL系列将采用2+2式座椅布局,并将由AMG负责研发,使新车具备更高的性能和动力表现,有望于2020年左右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