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退掉你的新车订单 这10款车真的换代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4-28 10:30作者:董晓阳 编辑:王厅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落下帷幕,大家肯定见识了非常多的全新车型。每逢车展必汇总,看过有媒体前几期的“撩妹榨汉系列”、“绿萝新能源”车型系列等,您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好了银行卡,就等这些新车上市再剁最后一次手。有这么一群消费者,他门对经典车型有着特殊偏爱。有媒体天就带您盘点本次上海车展上,经典车型的升级换代新作,看看“换装”后的他是否更吸引你。

  

    东风风神E70

    亮点:纯电动轿车续航大幅提升近1/3

  本次第一个要说的,是咱们的自主品牌东风风神E70。E70是现款东风风神纯电动车型A60 EV的升级换代产品。新车搭载了东风自主研发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及整车控制系统,采用高能量密度三元材料电池,单体比能量210Wh/kg,续航里程达350km,相比A60 EV提高了100km以上。

    别克第六代君威

    亮点:新增混合动力系统/搭载9AT变速箱

  别克旗下的“双君”之一君威一直以来都是中级家轿的热销车型,本次车展发布的第六代君威采用别克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外观做出较大调整。新车将提供1.5T、2.0T发动机,还有由1.8L直喷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选。第六代君威也是别克旗下首次搭载9AT的车型,预计在年内上市。

    雪铁龙第三代C5

     亮点:车身尺寸有所加长

  同样是一款中型轿车,东风雪铁龙全新C5号称是第三代车型,实则仅发展到第2.5代。全新C5车身尺寸分别为4825*1860*1480mm,轴距281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20和22mm。当然新车在外观方面也算是“改头换面”,动力系统则是延续现款的1.6T+6AT和1.8T+6AT组合,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全新奥迪S5 Sportback

    亮点:动力提升/百公里加速仅4.7S

  全新奥迪S5 Sportback去年已在巴黎车展亮相,本次属国内首次发布。似乎加长都成了习惯,新车尺寸分别为4752*1843*1384mm,轴距2825mm,车身长度和轴距均有所增加。然而全新奥迪S5 Sportback不仅是尺寸增加,动力也更加强劲:新车搭载3.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0kW,峰值扭矩达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S。

   第七代BMW 5系Li

  亮点:为中国加长,轴距超7系

  BMW 5系作为BMW家族中流砥柱,历经6代车型的变更,全球累计销量达800万台。第七代BMW 5系Li大量使用的铝合金部件与超高强度钢高效搭配,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铝材制造,整车减重最多达130公斤。全新BMW 5系Li针对中国用户需求进行加长,车身尺寸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3108mm,轴距已经超过了7系标轴版。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宝马最新的B48型号的2.0L(高、低功率)和B58型号3.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于6月正式上市。

    现代新一代ix35

   亮点:外观“小鲜肉”成长为“大硬汉”

  说完了这么多轿车,SUV这个重要板块可不能不提。北京现代全新ix35,内外变化着实的大。新车外观方面做出调整,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硬朗,从“小鲜肉”成长为“大硬汉”。新一代ix35新增了1.4T+7DCT动力总成,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所提升,将于年底左右上市。

    第五代本田CR-V

    亮点:尺寸全面加长/新增混动系统

  东风本田CR-V绝对算得上是个热门。第五代本田CR-V车身尺寸分别为4615*1860*1720mm,轴距2620mm,相比现款车型除轴距外均有所增加。新车动力上增搭了1.5T发动机和一套i-MMD混动系统。CR-V预计将于年内上市,还将有望提供7座版本,与东风日产奇骏展开竞争。

  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

    亮点:甜美系的暴力机器

  提到MINI品牌,似乎这类车总是属于甜美系的妹纸们。不过这次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可不仅仅是甜美。这台高性能版的乡下人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但是输出有所增加: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四驱系统,售价41.6-45.6万元。它真的不仅仅是“可爱”。

   第二代海马S5

  亮点:高度原创的自主SUV

  最后还是回到咱们的自主品牌吧。海马S5是海马郑州旗下最为畅销的单一车型,第二代海马S5也在车展期间如期亮相。新车搭载了海马最新研发的1.2TGDI三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S5外观上延续了海马家族式设计理念,具有自主品牌中少有的高原创度,还搭载了海马moofun移动互联系统。新车预计于年内上市,有望7.5万元起售。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6

    亮点:东风风行新的“景逸”系列

  全新景逸X6是东风风行SX6的升级版车型,也是东风风行又一以景逸命名的家族车型,其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外观设计较为硬朗,内饰设计也富有质感。动力系统方面景逸X6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还提供了雪地、运动以及正常三种可选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