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中型SUV不是进口 也保你赚足面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28 10:16作者:新车部落编辑:刘嘉琪

  对于买车的朋友而言,买一辆SUV不仅可以方便出行,也可以在面子上更光彩。而中型SUV凭借更充足的空间、大气的外形,赢得车友的青睐。下面这4款中型SUV均来自合资品牌,但相比较进口车型,在价格上具备更多优势,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而言,更值得考虑。

  福特锐界

  造型方面,全新锐界吸引眼球的设计在于车灯,头灯使用了带随动转向的LED灯组,并配合LED日行灯,科技感颇高,同时尾灯在示宽灯、刹车灯等方面也使用了LED材质,这方面没有丝毫的吝啬。

  内饰设计延续了福特车型的一贯风格,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大方,更加强调立体感。内饰用料方面较为常规,中控台覆盖了软质塑料,但在配色方面搭配银色饰条,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特锐界搭载2.0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7T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2.7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kW,最大扭矩502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出色的发动机,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在满足日常驾驶的同时,时刻满足驾驶者对于动力的需求。

  奥迪Q5

  新奥迪Q5相比老款车型,外观的变化首先体现在车头。一体式进气格栅与老款相比更宽更扁,并采用最新的六边形设计;头灯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前保险杠更富于立体感,下方进气格栅配以更加动感的横向饰条。作为LED照明技术的引领者,奥迪在新奥迪Q5上使用了最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奥迪Q5向更高级别的全新一代奥迪A6L和全新一代奥迪A8L看齐,品质感提升十分显著,老款方向盘中央的四边形造型被圆形取代,表面的圆环镀铬装饰和辐条上新增的镀铬装饰提升了品质感。

  动力总成方面,新奥迪Q5依然保持了全系提供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的传统。新奥迪Q5在保留老款车型高功率2.0 TFSI发动机配备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40TFSI quattro)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和hybrid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外,新增了低功率2.0 TFSI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35 TFSI quattro)和3.0 TFSI发动机搭配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45TFSI quattro)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

    现代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前脸造型沉稳大方,家族式六角形的镀铬进气格栅为宽大扁平的车身增加了不少张力,让全新胜达更具有大型SUV沉稳大气的特质。充满科技的前大灯拥有一副锐利的造型,雾灯的四周加入了当下十分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提升日间行车安全性的同时也能赚足了路人的眼球。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的变化体现在车辆的配置上,改款全新胜达为部分车型引入了电动尾门、全景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空气净化、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匹配2.0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2.4L GDI直喷发动机。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全部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此同时,2.4L GDI发动机作为入门车型,2.4L 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240N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全面占优,同时,2.4L GDI车型搭载了领先同级车的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起亚KX7

  起亚KX7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网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大,视觉效果较为精致。保险杠处镀铬折角下方为LED雾灯和转向辅助照明灯划分出了一块区域,造型简单且不失协调。新车尾部造型饱满、敦厚,相比KX5等车型更加成熟稳重。

  内饰设计简约大气,其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面板上的按钮不多,便于驾驶者操作。配置方面,该车配有盲区监测、CarPlay/CarLife智能互联、空气净化、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KX7将提供三种动力供选择。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41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功率为20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这4款中型SUV在外观、动力、空间上表现不俗、各具特色,足以满足车友对于SUV的面子需求。其中以奥迪Q5为代表,相比较进口版本,国产更受欢迎。考虑购置SUV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