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撩妹 代步 出游全搞定 看看这5款个性跨界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28 09:51作者:汽车观察家编辑:刘嘉琪

  现在买车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元化,需求也越来越广,特别是对于年轻的消费群体,想便宜又想有面子,还要能代步、家用,最好能撩撩妹子,还能来个自驾游,大家要求挺多,正所谓众口难调,那就来辆跨界车吧,多种需求一步到位,就这么简单。

  推荐车型一:上汽大众-朗境

  指导价:14.98-17.19万

  当年朗逸的上市让几乎所有紧凑型车市场的对手都黯然失色,上市后的销售量也足够说明一切,而后推出的旅行车朗行也十分出色。追随着朗逸和朗行的脚步,走跨界路线的朗境也于2015年正式上市。朗境作为跨界车型,旅行车和SUV的组合,提高了底盘竟毫无违和感。宽敞、灵活的储物空间也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肯定。

  推荐车型二:一汽-大众-蔚领

  指导价:12.59-16.29万

  蔚领是大众2016年10月在国内发布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义为跨界旅行车。车型设计更加注重旅行、自驾体验,也与一汽-大众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的定位相呼应,脱胎于曾经的驾驶者之车使得蔚领拥有很好的运动性能、轿车底盘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旅行车造型带来更大的实用空间、还有很多先进的配置陪伴用户,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神车。

  推荐车型三:吉利-帝豪GS

  指导价:7.78-10.88万

  吉利把帝豪GS定义为紧凑型SUV,定位低于博越。不过从它的造型上来看更像是一款两厢跨界车,类似于奔驰GLA,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等车型。帝豪GS足够高的颜值表现,特别讨喜年轻人。从设计、配置以及动力表现等方面,在同级别对手中有着明显的优势。车型整体没有太大缺点,可以说在相同价位的车型中,它是一款作为年轻人首台SUV的最佳选择。

  推荐车型四:长安铃木-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

  锋驭虽然定义为SUV车型,但是它不足1.6米的车高,让它看起来更像一款跨界车型。而且,它在2013年刚上市的时候,就叫做长安铃木S.CROSS锋驭,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的车型定位。锋驭手动挡车型在与同级别合资SUV相比中,其售价也是最低的,优惠后10万元出头就可以购买。锋驭的跨界风格独具个性,很受年轻人喜欢。

  推荐车型五: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指导价:13.19-19.79万

  嘉旅去年5月上市,国外叫做高尔夫Sportsvan,比高尔夫略大,比途安略小。比高尔夫能装,比途安能跑,嘉旅的外观造型既不像SUV也不像MPV,更不像传统的两厢车,显得非常的个性。居家旅行,都是妥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