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7座SUV齐扎堆 汉兰达资格老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28 09:45作者:车动态编辑:刘嘉琪

  在合资品牌中,SUV领域混的最好的市场,非日系品牌莫属。不管是,小型SUV市场的缤智,逍客,还是中型SUV市场的汉兰达,冠道。反正,无论是关注度,还是市场表现都可圈可点。都知道,当下的7座SUV市场是个香饽饽。所以说,市场敏锐的日系品牌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一市场,今天咱们就来说说日系品牌的几款7座SUV!

汉兰达

  汉兰达应该可以说是7座SUV的标杆吧。看看近来推出的一系列7座SUV,都在把汉兰达作为吊打对象。而且,这款车型可谓是7座SUV市场的常青树,从上市到这两年,一直在市场上加价。即便是加价,但是依旧销量很出色,后来,锐界推出后,汉兰达的地位,才不怎么牢固,甚至现在还成为了锐界的小跟班。不过,市场地位,依旧无可撼动。

奇骏7座版

  本来奇骏只是一款主打舒适的5座SUV,但是,在这次改款之际,也顺势的推出了7座版车型。当然了,这次推出的目的,是为了迅速的补齐自己在7座SUV市场上的劣势。其实,之前,日产有一款楼兰是7座SUV,但是在市场上的表现不温不火。所以说,7座SUV市场的重任自然要交给奇骏7座版了。至于,能否有好的销量,在笔者看来,应该表现会不错。毕竟,作为紧凑型SUV的奇骏,就一直在市场上表现出色。

   欧蓝德

  看到了吧,即便是三菱在国内市场上并不算边缘化的品牌。但是,依旧很有前瞻性的推出了7座版车型。即便是,第三排空间没有那么给力,但是不得不说,国产欧蓝德在市场上的销量还算可以。目前,成为了广汽三菱中,销量增速表现最突出的一款车型。当然了,这也离不开欧蓝德的性价比。

马自达CX-9

  据了解,这款车型未来将会由一汽马自达进行国产。作为一款中大型的7座SUV,它的竞争对手,应该会直接瞄准汉兰达和锐界。即便是,我们知道马自达在产品力上完全不输于竞争对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和创驰蓝天的应用都是它的亮点。但是,在中国市场上,马自达CX-5的叫好不叫座,会不会在CX-9身上重演?还是要看,马自达希望这款车型要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这时候,有人说了,本田怎么不出7座SUV。并不是不会出,首先冠道和UR-V作为5座的中型SUV,在市场上关注度不错。此外,据说全新一代的CR-V会应用上7座版车型。以及,在未来市场中,本田或许还会推出一款全尺寸的7座SUV-本田BRV。

   小结:可以看出,7座SUV市场,光日系车就这么拼,更不要说其他合资品牌了。所以说,未来7座SUV市场,究竟会演变成什么样?这是一件十分期待的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