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推三款新车上市 含两款“电动车”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28 08:58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广汽三菱目前布局有欧蓝德、劲炫ASX、帕杰罗、帕杰罗·劲畅共4款车型,没有新能源车型。根据广汽三菱规划,未来将实施“SUV+新能源”发展战略。有媒体梳理广汽三菱新车规划后发现,3款新车将在年内上市,包含两款新能源车欧蓝德PHEV与祺智PHEV。

  

    欧蓝德 PHEV

  三菱欧蓝德PHEV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Dynamic Shield的设计语言营造出较强的运动风格。车头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中央镀铬条将两侧大灯连接。尾部采用了LED尾灯组,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镂空的设计造型,更加突出层次感。

  欧蓝德PHEV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86Nm。现款欧蓝德汽油版车型搭载2.0L、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4L。换搭混动系统的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1.9L,相比汽油版车型大幅下降。

  除欧蓝德PHEV,广汽三菱还将在年内推出新帕杰罗·劲畅与祺智PHEV。新帕杰罗·劲畅已在海外发布,外观进行了全新造型设计,并将于今年引入国内销售。此外广汽三菱今年还将推出祺智PHEV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宣称综合油耗为1.8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