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贵汽车榜被刷新 上海车展天价跑车

来源:58车时间:2017-04-28 08:58作者:汪琪编辑:赵旋丞

  天价汽车一直是很多车迷关注的焦点,这类车遥不可及,通常像神一样的存在。而最贵汽车排行榜也是媒体争相盘点的对象。而此次上海车展的豪车馆里,多了一个我们并不熟悉的品牌-Icona,它推出了一款新车-Vulcano Titanium,以6680万元人民币的售价刷新着我的三观,下面就来看看这6680万吧。

  这辆中国售价完爆布加迪的新车,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公司Icona。Vulcano Titanium是它的车名,其中的Titanium即为化学元素“钛”的英文名称。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这个品牌就推出了Vulcano车型,当时售价也达到了3000万元人民币。只是那个车不像Vulcano Titanium采用钛合金打造。

  因为新车采用钛合金与碳纤维等高精尖材料打造,整体重量控制到了1.59吨的水平,在超级跑车非常出色。单从造车材料来看,这款车采用的钛合金材质属于首创,但这也不能成为它如此天价的理由。

  它的发动机源自科尔维特的6.2L V8发动机,通过强化与调教,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00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2.8秒,最高车速将达到354km/h。克尔维特C7在美国的整车售价仅为8.5万美元,发动机则更便宜了。我并不是说这台发动机不好,而是这台发动机和6680万元的售价实在难以匹配。

  写在最后:2.8秒的加速成绩,还有354公里的极速,好像一百多万的GTR也能够达到。仅仅用一个钛合金打造,就要卖6680万元的价格。性能更为卓越、名气更大的布加迪都不敢喊出的价格,是不是想欺负那些不懂车的中国土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