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将推出全新SUV 竞争本田缤智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28 08:56作者:隗胜杰编辑:王厅

  现如今SUV市场愈发火爆,目前东风雪铁龙在SUV市场仅有C3-XR一款产品。有媒体从东风雪铁龙官方了解到:未来其将开展全球SUV攻势。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饶杰表示:“C-Aircross概念车是准备年底在欧洲投放的一款SUV,随后会在中国进行投放”。这台车基于全新一代C3车型打造,定位小型SUV,未来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等车型展开竞争。

  C-Aircross概念车量产车定位小型SUV,基于全新一代C3车型打造。动力方面,预计搭载PSA集团的1.2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动力参数上要高于竞品本田缤智。

  外观方面,C-Aircross概念车前脸采用双层镀铬条,两端连接到前大灯,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底部有黑色防擦护板,轮拱与车门下方带有黑色塑料包围,雾灯处设计辨识度很高,车顶处配备了行李架,新车量产后预计会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C-Aircross概念车内饰整体风格简洁,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平视显示器取代了传统的仪表盘。12英寸大触摸曲面屏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感,分屏功能可按1:2比例进行分屏,此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车载WiFi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