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5月8日下线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28 08:53编辑:刘嘉琪

  4月27日,有媒体编辑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全新皮卡纳瓦拉将于5月8日在郑州日产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推出搭载2.5L汽油发动机(代号QR25)的共计8款车型,两驱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MT/7AT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6MT/7AT变速箱。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纳瓦拉现接受消费者预定,新车预售价为13.98万-20万元。

  全新纳瓦拉皮卡外观设计采用日产的家族风格,新车前脸配有大面积镀铬装饰,配合硬朗的线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263×1850×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外观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碧玉黑、琥珀棕、橄榄绿、沙滩银、茉莉白共计5种车身颜色可选。

  据悉,国产纳瓦拉全系车型分为标准版、豪华版、旗舰版三种配置水平。顶配的旗舰版车型上配有真皮方向盘、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LED前大灯组(含日间行车灯)以及6扬声器音响等配置。同时,全系车型均可选装货厢耐磨涂层、7英寸中控屏+导航(或附加倒车影像)、货厢防滚架及侧踏板。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5L汽油发动机(楼兰同款发动机),传动部分,两驱车型匹配5MT/7AT变速箱(7AT为途乐同款),四驱车型则匹配6MT/7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双叉臂独立式、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