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实拍全新英菲尼迪Q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28 07:08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英菲尼迪Q60的定位其实很好理解,把它当做Q50的双门车型就没问题了,就好像奔驰C级coupe与C级、宝马4系与3系的关系一样。极高的颜值无疑是英菲尼迪Q60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个看脸的年代,拥有一副出众的外表似乎就离成功不远了。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本届上海车展前夕上市的全新英菲尼迪Q60有没有实力做你的“第一眼情人”。

  虽说与Q50同根同源,但是英菲尼迪Q60更性感的车身线条、更犀利的细节设计以及帅气的双门造型都是其以颜值制胜的法宝。而且除了双门造型,它在其它方面也与Q50有着明显的区别,至少在这一点上,英菲尼迪Q60做的比宝马4系要强上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