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五万买合资紧凑型车 它们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27 14:00作者:王佳旭编辑:刘嘉琪

  作为紧凑型合资车,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性价比往往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这主要体现在两方面的要求:一是配置,需要搭载车身稳定程序、上坡辅助等,以保证驾驶安全性;二是驾乘感受,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舒服,并且操控性也要良好。介于这两方面,来谈谈下面这几款车型:

   东风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

  东风标致408入门款车配备的是1.8L发动机,动力上比同价位采用的1.6L发动机的车型充足,搭载6AT变速箱油耗经济性表现也比较出色。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1.2T和1.6T的车型在动力方面体验更优秀。再加上全系标配的: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性价比非常好。

  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49-15.99万

  在同级别的车中,昂克赛拉的“颜值”相当突出;配置上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操控上也秉承了马自达惯有的品质,灵活稳健。稍显不足的是他的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底盘滤振也不够彻底;动力方面,2.0L的车型动力强劲而油耗也不高,可以控制在百公里8L左右。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全新英朗的设计“接地气”,有颜值的同时,用实力打动消费者,配置包含独立后悬挂、胎压监测、长轴距、氙气大灯等,价格比老款更具性价比。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

  对德系车有偏好但是有看腻了大众的套娃脸,选择一款不是大众的大众车不失为一个最佳的选择。全新明锐和高尔夫、奥迪A3、速腾等车都是出于MQB平台,所以无论是底盘的架构还是车型的内饰布局,都彰显了一点大众的意思。相比高尔夫具有更厚道的独立悬挂,售价以及优惠力度也都更大;斯柯达车型独有的三厢掀背造型也让明锐拥有同级三厢车最灵活的尾箱空间,空间利用率上也提升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