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C级敞篷车明年发布 搭全新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27 12:26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家浩

  奔驰C级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改款车型,随后C级敞篷版也将迎来中期改款。有媒体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近日,奔驰新款C级敞篷车曝光了一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头灯组,并搭载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C级敞篷车在外观方面有明显的变化,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头灯,内部8枚灯粒呈上下对应的排列方式。同时,新车的转向灯和日行灯也将进行新的调整。

  内部配置方面,新款奔驰C级敞篷车将采用新的内饰材料,凸显新车的舒适感和豪华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尺寸更大的显示屏,界面更加简洁,同时增加更多智能配置。此外,新款C级敞篷车还将配备经过重新设计的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级敞篷版将弃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V6发动机,进而搭载奔驰最新推出的直列六缸发动机。高性能版AMG车型将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配48V弱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将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