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国风+DUB 精雕细琢的奔驰V级“龙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4-27 11:11作者:路桐一编辑:刘嘉琪

  “中国风”自然不必细表。严格来讲,这辆改装奔驰V260L也并不算彻彻底底的DUB改装,因为常理中的DUB多以大轮圈搭配奢华内饰出现。很显然,今天的奔驰V260L并没有超大的电镀轮圈,冠以“DUB”之名完全是我的个人主张。即使在拍摄时,我都还没有这种想法。后来在挑片子时,“这不就是东方DUB吗?”的想法才油然而生。

  这台改装版的“紫金龙”在外观方面与原厂奔驰V260L相比,具有更加霸气的前脸。前杠造型与海外版AMG Line的造型如出一辙,帝王之气扑面而来。

  中网部分延续了奔驰V级的经典造型,硕大的奔驰标志无时无刻不在显示着它的高贵血统。

  全LED头灯对奔驰来说已然成为标配。此外,除了常规的LED日行灯以及远近光灯外,V260L车型还配备了LED弯道补光灯。

  说实话,18英寸的双五辐式轮圈出现在这台“龙辇”上,还真是有点寒酸了。不过,关于这点倒不用担心,因为原厂车就可以为你提供19英寸轮圈的换装服务。

  刹车系统保留了V260L的原厂配置。据了解,这套原厂的刹车组件在性能和耐久度方面表现得都非常不错。

  后方右侧车门为电动开启/关闭。由于改装需求,这台奔驰V260L的左后车门被完全封死。

  加装的踏板更加方便使用者上下车

  尾灯造型看起来十分简洁,三竖条式LED尾灯点亮时的效果非常不错,同时也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尾部具有明显的“V260L”标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