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看这两款车准后悔 长安CS55对景逸X6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4-27 09:09作者:王星驰编辑:王家浩

  不得不承认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中,SUV车型仍然是销售的主力。而且90后渐渐成为了购车主力军,他们对车辆的要求更多、更繁杂,所以,汽车厂商也必须想办法来满足市场需求,不能只有外形吸引人,现在的消费者还要配置、空间等等,什么都不能少。

  就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安汽车带来了他们的最新产品,长安CS55,这是一款拥有着全新设计理念的车型,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化,定位在CS35与CS75之间。还有改款的全新景逸X6,景逸X6是风行SX6的改款车型,也是东风风行又一以景逸命名的家族车型,其车型依旧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无论是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还是动力匹配方面都有所变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两款车的碰撞能产生怎样的火花吧。

  外观方面,长安CS55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其中上进气格栅加入了长安字母标识,并配有镀铬装饰。雾灯区域集成“C”型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并配有花瓣式轮毂。尾部配有双边共两出四边形排气筒,并且尾部整体轮廓由横直线条勾勒,层次感分明。

  在景逸X6的设计上依旧可以看到东风风行的家族设计,但在外观方面景逸X6相对于风行SX6已经做出了不少调整,首先要说进气格栅的变化,上进气格栅变窄,下进气格栅变宽一眼就能看出来,整体的前脸也更富冲击力。但从个人角度来说,长安CS55无疑对我更具有吸引力。

  内饰方面,CS55内饰采用黑色搭配红色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加入了金属饰条,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的彩色液晶触摸屏、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功能、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科技配置。此外,在舒适性配置上也没有落后,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等功能一应俱全。景逸X6内饰整体做工非常细腻且上档次,车内的装饰加入了许多新鲜元素,木纹饰板就是其中之一,此外,平底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以及采光超好的大尺寸全景天窗,都使得景逸X6的车内体验提升了一个水平层次。

  总结:这两款车都给我留下了相当不错的印象,大空间、高配置,不得不说他们对消费者的心思都抓得很准确,也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但是从我个人角度来说,长安CS55靓丽的外观,个性化的内饰和精细的内饰细节处理更能吸引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