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新款科迈罗谍照 有望2018年推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4-27 09:04作者:张洋编辑:李健利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雪佛兰新款科迈罗的路试谍照。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有望将于2018年推出,或将于2019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现款科迈罗为第六代车型;

  2.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有望将于2018年推出;

  3.中期改款科迈罗的入门级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被高密度的谍照所伪装,不过从外观方面来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改变不会太大,预计将会采用一些全新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据悉,中期改款科迈罗的入门级车型预计继续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9kW(275Ps),传动方面将有望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第六代科迈罗

   编辑点评:就如我开头所说的那样,作为美式肌肉车三杰之一的雪佛兰科迈罗凭借着《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在全球各地热映,“大黄蜂”所变身的科迈罗早已深入人心,科迈罗在国内大街上所拥有的超高回头率更不是同价位跑车所能比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