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两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达300km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27 08:45作者:包树新编辑:王厅

  长安品牌旗下目前布局有逸动EV、奔奔EV和欧力威EV三款新能源车型。今年长安还将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有媒体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逸动PHEV和CS15纯电动版将在今年年内上市。其中逸动PHEV为品牌首款插电混动车型,而CS15纯电动版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00km。

  长安CS15纯电动版延续了传统动力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在细节部分有所区分。新车前中网采用了密封式设计,并配有象征新能源的蓝色LOGO。内饰方面也与CS15燃油版基本一致,换搭了旋钮式换挡装置。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Nm,最大速度可达110km/h,续航里程达300km。

  长安首款插电混动版车型逸动PHEV基于逸动打造。外观大体上延续了常规动力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在“V”字形LOGO内部使用蓝色元素加以点缀。车尾加入了 “PHEV”标识,并提供两种样式可选,其充电口设置在了右侧尾灯下方。

  动力方面,逸动PHEV搭载了一套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1.6L。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86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约为80kW。新车还配有一块三元锂电池,来为电机提供能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