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合资紧凑型轿车 这四款都不错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27 09:01作者:王佳旭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网友向主试君询问关于15万元级别家用三厢车如何选,最主要的还是省油。今天,主试君就带来四款目前主流级别省油三厢车。其中,还有两款为混合动力车型,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主试君说的是谁啦。

   推荐一: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

  指导价:13.98-17.58万元

  卡罗拉作为天津地产车,主要还是对它有所情结。丰田混动技术确实是行业中的标杆产品,技术成熟且稳定。目前,混动卡罗拉基本上没有什么优惠,所以,如果手头资金比较紧可以选择新出的1.2T动力。

  卡罗拉双擎前脸有更明显的特殊标识,比如单条横幅的镀铬格栅以及淡蓝色的丰田标等,识别率相当高。新车的尾部也采用了特征更明显的镀铬条装饰,尾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卡罗拉双擎有米色和黑色两种选择,不过在驾驶员仪表盘的设计上以及换挡杆的设计上标明了该车的混动身份,非常恰到好处。

  卡罗拉双擎搭载了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能够输出73千瓦(99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为142牛·米/4000rpm,而永磁同步电机能提供最大53千瓦(72马力)的动力输出,最大扭矩高达207牛·米,综合输出功率能达到100千瓦(136马力)。

   推荐二: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如果说卡罗拉混动是混动界首选车型,那么速腾则是三厢家轿界的大佬。主试君相信大家身边朋友推荐车型,十有八九都会先说速腾这款车。如今速腾已经步入老年期,在大众MQB平台大放异彩之际,速腾还抱着PQ平台,近期推出的小改款,虽然不是MQB平台,但外形设计却参考了该平台。15颗LED灯泡和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明显提升了高级感,这是顶配车型才有的配置。

  内饰的设计,我们也看到了熟悉的大众家族化风格,平底方向盘和双炮筒仪表盘都是高尔夫7上的装备,而做工依旧是它吸引消费者的资本之一。内饰配色方面除了原来的米色与全黑两种之外,还新增加了灰色的选择。

  新款速腾最为主要的改动其实还是动力系统,相对老旧的EA111系列发动机被放进了历史陈列室,而匹配MQB平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成为了新款速腾的心脏,当然还有独立后悬也一起回归。

   推荐三:雷凌

  指导价:13.98-15.98万元

  与普通版相比,差异最大的就是前保险杠的设计,混动版车型多了一道银色饰条,从中间的品牌LOGO延伸至两侧雾灯,看上去视觉效果上更要“凶狠”些,都不用细看蓝色品牌LOGO就能一眼认出它的混动身份。

  中控台同样采用搪塑的工艺,细节处理也足够到位。此次试驾的车型还看到了碳纤维花纹的面板,算是增添一点新鲜感吧,相比之前的钢琴烤漆,不容易留下指纹,更好“打理”一些。

  雷凌双擎的混动系统搭配的是一台1.8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5200rpm,最大扭矩则为142Nm/4000rpm。而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3kW,峰值扭矩则达到207Nm,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0kW。

    推荐四: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全新英朗采用了通用别克新一代设计元素打造。前脸瀑布式进气格栅更为粗壮,同时具有极高精致感,整体给人沉稳又不失优雅的视觉观感。前大灯组也为全新设计,相比现款中规中矩的造型要出色很多。

  全新英朗内饰的设计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不失时尚感,精致和活力又十分得当,这不仅在别克新车型里边是非常有个性和风格的,在同级车型中也是独特得当。

  别克全新英朗将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14Ps(84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44Ps(106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