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荣威SUV谍照曝光 光之翼量产版/或10月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27 08:41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荣威光之翼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小型SUV,有望于10月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倒梯形大嘴进气格栅,中部内凹处理出尺寸稍小的正梯形轮廓。新车轿厢空间略大于名爵ZS,配备全景天窗,17/18英寸轮毂,采用横向布局的尾灯组,并延续了概念车的内切燕尾风格尾门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悬浮式面板多媒体系统液晶屏,LOGO下方以及两侧后视镜下方均留有摄像头孔位,有望匹配全景影像功能。

荣威光之翼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名爵ZS相同的1.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有望推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或将推出纯电动款车型,预计续航里程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