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起亚Cee’d谍照 或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4-27 08:42作者:Lorraine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2018款起亚Cee’d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随后于明年初上市销售。

  从谍照来看,新车伪装较为厚重,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下方硕大的进气口,以及融入了LED光源的四点式头灯设计,十分具有特色。侧面轮廓与其姊妹车型现代i30十分接近,尾部方面,尾灯组尺寸增大,并且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格局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控制台上保留了许多物理按键,有望配备一款全新的液晶显示屏。据悉,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与现代i30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由于一系列轻量化材料的运用,在整备质量有所减轻的基础上,新车坚固度还会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一款1.0升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0马力到120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一款1.4升T-GD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马力;以及一款拥有三种不同调校的1.6升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95马力、110马力与1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6速手动变速器,可选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