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法拉利488 GTO路试谍照 民用终极版488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4-27 08:41作者:邓暄编辑:赵旋丞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法拉利488 GTO的最新路试谍照图,新车相比现款488 GTB车型增加了更多轻量化设计,预计在动力上也将会有提升。同时,新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本质上更应该说是是法拉利488GTB车型的加强版。但如果你是一个法拉利的铁粉,肯定会同许多人一样认为法拉利488 GTB从外观上看起来软软的,不像法拉利的风格。想必这也是为什么GTO这个标志会回归的原因吧。虽然新车利用伪装遮住了前保险杠造型,但风骨犹存,从侧面来看,新车与488 GTB车型保持一致。预计其将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来提升车身下压力。

  动力方面,法拉利可从未吝啬在这上面的投入!首先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将继续搭载涡轮V8 3.9L发动机,以提供高达令人惊讶的800马的动力,百公里加速更是可能小于2.7秒!但你以为这就是极限了吗?天真,据坊间传闻,法拉利的工程师仍然打算在700马的基础上再加个30马力左右的动力。未来新车将代替458 Speciale车型,与保时捷911 GT2车型展开竞争。

  当然工程师不会做没理由的升级,新车法拉利488 GTO采用了更轻量化的陶瓷片刹车,也因为采用了这个零件,车身的轮子和更薄的玻璃组成的结构将有助于将重量降低到1400公斤以下。大概可以减掉 75公斤吧,当然,对于一辆追求速度的跑车来说,车舱内的一些例如消音材料啊这种非必要材料对于工程师来说,也是可以去除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