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雪佛兰科迈罗谍照首曝 外观微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4-27 08:38作者:施敏婕编辑:王子华

  据外媒4月25日报道,2019改款雪佛兰科迈罗谍照首次曝光,科迈罗车型尽管较新,但在新一轮中期改装中已做足准备,在2019年将呈现全新面貌。

  从谍照来看,车辆的前后部均带有厚重的伪装,因此新车的改变将主要集中在这两个部分。车身侧面与车顶轮廓看上去变化不大,一眼就能认出这是科迈罗的典型设计。

  改款科迈罗将进一步升级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雪佛兰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这一配置已在科迈罗ZL1车型中使用。内饰方面也将有所变化,部分技术可能将来自凯迪拉克ATS车型。

  在动力配置方面,有传闻称雪佛兰公司将恢复使用“Z/28”发动机品牌,这一品牌自2015年未再次出现。新一款Z/28将更好提供505马力(约合376千瓦)的动力输出,很可能取代7.0升V8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