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新能源家族亮相2017上海品牌博览会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4-26 16:13编辑:王家浩

  4月25日-27日,上汽新能源家族多款车型亮相2017上海品牌博览会。“插电混动互联网SUV”荣威eRX5、“插电混动高级轿车”荣威e950、新能源中级车“销量王”荣威e550组成高品质新能源车阵容,为消费者带来多种绿色出行新选择。搭载“蓝芯+绿芯+互联网”三擎动力的荣威eRX5今年以来销量持续快速提升,成为插电混动领域“爆款”车型。

  率先开启“三擎”时代 荣威eRX5获用户青睐成“爆款”

  新能源技术正与互联网技术产生乘法效应,汽车不再是跑在马路上的车,也是跑在互联网上的“移动生活空间”。上汽前瞻性引领这种趋势,推出搭载世界级“绿芯”、“蓝芯”和互联网科技的荣威eRX5,率先开启汽车行业的“三擎”时代,满足用户对高品质新能源汽车和互联网汽车的需求。

荣威eRX5

  荣威eRX5拥有超长续航里程、互联网“黑科技”和极致驾控等体验。在用户最为关心的续驶里程方面,荣威eRX5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50km,无论日常通勤还是长途跨城出行都能轻松驾驭。荣威eRX5还搭载了行业最强的互联网系统,该系统由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开发,有远程控制、语音控制等功能,能向用户提供目的地智能预测、路线自动优化、前方拥堵提醒、3D全景路况、停车场空位、充电桩和实时电价等信息,可实时更新地图,提供滤芯换新提醒、4S店与车享家服务等。值得一提的是,荣威eRX5还接入了支付宝,用户在停车场、加油站支付时,可通过该系统直接支付,方便快捷。

  极低的用车成本让荣威eRX5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不同于市面上其他混动车型大部分靠燃油驱动的情况,荣威eRX5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行驶时,超过70%的时间都是以纯电驱动,用车成本极低。日常出行中,用户驾驶荣威eRX5可完全以纯电模式驾驶,以每天驾驶60公里来计,在上海、南京、深圳等城市每天使用成本仅为5元左右,节省了大量用车成本。

  购买使用都划算 销量“王牌”荣威e950满足高品质出行需求

  除了三擎产品荣威eRX5外,中国首款新能源高级轿车荣威e950也是热销“王牌”产品,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用车选择。它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和“绿芯”科技,其SGE 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3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动力性能优于绝大多数主流合资产品;百公里油耗最低1.7L,综合续驶里程600km。荣威e950自去年4月推向市场以来获得了很好的销量表现,不仅连续三个月成为上海B级车销量冠军,更是首款月销过千的新能源B级车。

荣威e950

  在购买使用方面,荣威e950可免购置税、车船税等优惠,且在国家补贴退坡的情况下,到手价仍保持与去年相同,购买和使用成本比传统燃油车都要低得多。以上海为例,荣威e950的5座豪华版到手仅需21.99万元,还可享价值8万多元的免费沪牌。而燃油B级车,平均20万的售价加上2万的购置税、8万多的沪牌以及2万的代拍费用,32万的到手价比荣威e950贵了至少10万。如果按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燃油B级车每年油费支出过万,而荣威e950纯电行驶即可满足日常出行(纯电续航里程60km),每年电费支出仅一千多,5年下来能省近5万元,再加上购买时省下的10万元,足以再换一辆B级车。

  除了在此次品牌博览会上亮相的车型外,上汽其他新能源车型正陆续推出。本月上海车展上,荣威ei6已正式上市,它以全方位“高能”表现,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成为这个时代的“首选新能源互联网高能座驾”。在拥有荣威RX5、荣威eRX5、荣威i6等高品质产品并获得消费者普遍认可之后,上汽集团“三擎”高品质车型阵营不断完善,更进一步满足这个时代的全新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