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菱升级座驾 10万以内的高品质MPV真不少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4-26 11:30作者:侯琪 编辑:王厅

  身边很多朋友不解为什么五菱宏光被大家誉为“神车”,再到后来更是衍生出了“秋名山车神”等一系列的传说。今天,三宝哥就给大家解释解释,为啥五菱宏光被誉为神车。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汽车销量排行榜名单上,五菱宏光以超过65万辆的全年销量毫无悬念的成为国内卖的最多的车型。要知道,曾经一度单月销量超过8万的哈弗H6,还与五菱宏光相差7万辆的差距。因此,在汽车圈里,五菱宏光被誉为“宇宙第一神车”。

  不过,随着大家对汽车品质要求的逐渐提高,不少五菱宏光车主现在开始准备升级自己的座驾。把时间倒回到两年前,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率先推出了宝骏730,8万起的价格再加上不错的颜值和做工,迅速让宝骏730也登上了“神坛”。

  不过,现在来看,宝骏730已不再是五菱车主升级座驾的唯一选择,今天三宝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以内品质高的7座MPV。

   推荐车型一:力帆轩朗

    指导价格:6.98-10.68万

  车型亮点:颜值高、动力好

  力帆汽车全新MPV车型轩朗,新车每款车型都提供6座版和7座版,且价格相同。三宝哥第一次见到轩朗这款车是在2017上海车展的力帆展台,这款车给人的第一感受是“难道福特设计师跳槽到力帆了?”

  力帆轩朗有着与福特S-MAX相似的前脸,外观看上去很显档次,在同价位车型中它算是最好看的车型之一了,而且福特S-MAX在国内知名度也不高,所以可以说轩朗这次的整体外观造型还是比较成功的。

  车身尺寸方面,力帆轩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665mm,轴距为2780mm,相比宝骏730还要大一点,并且第三排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内饰设计上,力帆轩朗算是比较用心,软质材料以及仿缝线的处理使得新车很有质感,中间有一块尺寸很大的多媒体触控屏,其包含了导航和手机互联等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实用性很强。此外,高配车型还有像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和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力帆轩朗提供了多种搭配选择,包括1.8L、2.0L以及1.5T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CVT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