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尺寸加长/有大屏 曝奔驰全新A级国内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26 09:25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奔驰全新一代A级的国内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尺寸较现款有所加长,内饰配备大尺寸全液晶屏幕,有望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随后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新车信息:

  1.全新一代奔驰A级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在整车尺寸方面有了一定幅度的增加,更大的车身尺寸也将带来更为充裕的内部空间,此外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

  2.尾部后备箱开口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强调横向视觉感,也让新车尾部看上去要更加的宽大;

  3.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新车在中控台上方采用一块宽屏液晶显示器,同时换装数字化的液晶仪表,配备半自动驾驶系统;

  4.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有望搭载多款汽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性能的梅赛德斯-AMG A 45也将如约推出。

  编辑点评:

  奔驰全新A级外观上有了提升,内饰"双屏幕"设计也隐约看到新一代奔驰家族化的影子,至于未来会不会国产?现在可说不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