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GS将搭10速+3.5T双增压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26 08:52作者:王星驰编辑:王厅

  G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搭载2.0T、2.5L、3.5L三款发动机,提供无级和8AT变速箱。有媒体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LS 500将换搭“小排量”3.5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随着全球环境保护法律的相应出台,丰田开启了增压化战略。作为雷克萨斯旗下产品定位较高的GS未来也有望搭载这台3.5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

  雷克萨斯全新3.5T发动机配备基于F1技术的双涡轮增压系统,采用长冲程和优化的冲程缸径比设计,汽油燃烧速度和双涡轮增压效率均得到提升。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04kW,峰值扭矩高达600Nm,相比现款2.0T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同时可媲美奥迪4.0T V8发动机。

  丰田在去年12月公布了未来几年动力总成战略,涉及发动机、混合动力和变速箱等诸多动力的推出。其中,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率先登场,已在雷克萨斯LC、全新LS上实现搭载,未来也有望向雷克萨斯新GS进行普及。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增加了总体齿轮数量,且使用交错齿轮,以中低速区为中心对各挡位区进行优化。

  新GS更换动力配置未来上市后将与奥迪S6展开竞争。目前奥迪S6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550NM。两车动力相比,雷克萨斯3.5T发动机峰值扭矩超对手发动机50Nm。另外,目前现款GS最高售价79.9万元,预计更换动力配置后售价将有所上升,但相比奥迪S6售价99.98万元要便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