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E3将于6月上市 续航超310公里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4-26 08:43作者:孟骁编辑:李健利

  GE3是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新车已在4月19日正式在中国亮相。近日,从内部人士获悉,新车最早有望6月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传祺经典凌云翼设计,车标以蓝色为主,代表其新能源车身份。续航里程达到310公里。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E3基于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继承北美车展上概念车的设计,前脸三角形的大灯加上同为三角形的雾灯设计看起来非常有活力。进气格栅中央放置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传祺LOGO,彰显出了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从侧面看,传祺GE3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大尺寸轮圈并以蓝色饰条作为点缀,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三角”样式后尾灯时尚大气,与车头大灯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传祺GE3的内饰整体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蓝色饰条同样彰显了其新能源身份,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了整车豪华感。此外,新车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刹车等装备。

  动力方面,传祺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9.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