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将推CX-5/CX-3两新车 下半年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26 08:2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长安马自达目前在华布局有五款车型,覆盖轿车、SUV市场。根据长安马自达新车规划,将推出两款新车强化在华产品序列。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市场部总监祝振宇向有媒体表示:“全新CX-5、全新小型SUV CX-3的投放都会在下半年。”其中CX-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即将以进口形式引入的全新小型SUV,它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长安马自达马自达品牌在华产品序列。

   马自达全新小型SUV CX-3

  CX-3是长安马自达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配有金属镀铬条进行装饰。车尾为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尾灯组运用了LED光源设计,下方保险杠配有反光板。动力方面,CX-3将搭载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CX-3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碳纤维包围进行装饰。中控台上方加装镀铬条,贯穿着两侧空调出风口,并在车门板等部位采用红色进行装饰。

    全新紧凑型SUV CX-5

  全新CX-5是长安马自达已经在化国产的车型,新车采用U型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将两侧大灯组的眼角相连接。保险杠底部雾灯处也进行了隐藏式处理。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配以创驰蓝天技术的SKYACTIV-G 2.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42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