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昌河M70会成为下一个MPV的神车吗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7-04-25 13:39作者:迪小编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国产车的性价比高的的令人感动。越来越多的国产车不论是在外观设计、性能、配置,甚至驾驭感和品质的表现都可比肩合资车,在价格上也有着巨大的优势,因此国产车中神车辈出。宜商宜家的大7座MPV昌河M70在主打家庭幸福感的同时,融入了实用的商务性,最高售价仅为6.4万元。它会成为下一个MPV的神车吗?

  工作生活两相宜

  MPV的主要受众70后、80后现在都是家庭的中坚力量,他们既要照顾老人,也要抚育小孩,他们想用自己的奋斗让老人也享受汽车便利;孩子们还在成长中,要为孩子的出行游玩创造良好条件,一部空间大座位多的车子是他们的刚需。MPV神车的“种子选手”昌河M70在空间方面就为他们带来惊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770*1800mm,领先同级MPV,再配合灵活布局的2+2+3式的7座座椅设计,昌河M70已经“赢在起跑线上”。全家乘坐M70出行,它的NVH超静音工程为一家人唠家常营造了静谧的环境,都市喧嚣被图书馆级别的静音科技和隔音材料隔挡在车外,在静谧的舒适空间里享受天伦之乐。

  除了家庭出行,昌河M70的超大后备箱空间也为它增添一份商务实用性。M70后排座椅在整体折叠放倒或翻转状态下,后备空间高达1334L,这样的装载空间正是奋斗中的创业者迫切需要的。家用和商用的“双栖”发展为昌河M70摘取“MPV神车”桂冠大加分。

  智联科技便捷又有趣

  历代神车都会紧跟潮流,当下的潮流就是科技配置。昌河M70不仅实用很潮,配备多项智联科技也让它操作便捷又有驾驶趣味。钥匙无需拿出,可直接开启及关闭车门;老人或孩子关闭车门时偶有闭合不利的情况发生,出发前从3.5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上确认车门关闭后再一键启动,轻松又安全。行进中可通过悬浮在中控台的8英寸中控屏使用导航、手机互联、蓝牙电话等功能,出行更加方便又能享受智能快感。停车时,中控屏显示倒车影像,PDC泊车雷达也会以声音提示司机,科技化的配置让“大块头”的M70停车也可以轻松无忧。

  M70既能为奋斗中的社会栋梁营造家庭幸福感,又能为他们的事业加码,还有智能配置加成让车主享受科技创造的美好便利的生活,但它最高配置的售价也只有6.4万元。这样的超高性价比加上昌河汽车一贯传承的军工品质,MPV神车界会有M70的“半壁江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