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二胎先换车?6-30万7座车型看这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25 11:20作者:智选车编辑:刘嘉琪

  有句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现在二胎政策放开,无数朋友们蠢蠢欲动,准备让香火烧的更旺些。可本来一家三口人开辆小马自达3还能勉强挤得下,生下这二胎就真坐不下了!

  所以说,要想生二胎,你得先换车!大空间,7座,乘坐舒适,安全性强,这就是你需要的“二胎之车”!

  小康家庭—长安CX70

  厂商指导价:5.99-10.99万

  参考成交价:5.99-10.99万

  关键词:便宜、大空间

  虽然是平价自主品牌的7座SUV,但外观大气,看着像十几万的价位,跟合资一起也不会显得廉价。配置相当丰富,真皮座椅,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日间行车灯……

  这配置哪里像这个价位段的SUV所能有的?

  车身尺寸(mm):4680*1800*1775mm,轴距达到2780mm,介于紧凑级和中型SUV之间,第三排座椅绝不是摆设。

  点评:

  2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6升发动机+5挡手动,最大马力117匹马力;还有1.5T发动机+6挡手动/6AT,最大马力150匹。

  但是……动力依然不够用,油箱还贼小,续航里程有点短。

    贴心奶爸—途安L

  厂商指导价:15.58-23.08万

  参考成交价:13.08-20.58万

  关键词:低油耗、大空间

  大众去年刚刚更新了途安,并命名为途安L,作为一款MPV,集聚了颜值和空间,让无数大众粉们欢欣不已。

  车身尺寸(mm):4527*1829*1659,轴距2791mm。有2+2+2的6座版,也有2+3+2的7座版,别看车长没有那么突出,但是“有容乃大”。

     点评:

  油耗和空间令人惊喜,座椅放倒后备箱空间堪称“变态”,全景大天窗,还可以选装儿童座椅,是奶爸的极佳选择之一,带着老婆孩子一家老小来趟郊游,途安L相当合适。

  不过整体价格还是偏高,20万以下的版本连定速巡航都没有……

   硬汉之选—传祺GS8

  厂商指导价:16.38-25.98万

  参考成交价:16.38-25.98万

  关键词:大块头、硬汉风

  传祺GS8可谓是今年最受关注的自主品牌的SUV之一。在GS8出现之前,自主品牌SUV难得一见居然能做到如此大气硬朗,大街上开过去不懂车的人都以为至少是三五十万以上的豪车。

  车身尺寸(mm):4810*1910*1770,轴距2800mm,标准的中级SUV。不用在乎尺寸上与对手的毫厘之差,单就这外形就能吸粉无数。

  点评:

  只要你开GS8,就是亲戚朋友和路人眼中的成功人士,会被各种问“这车多少钱”之类的问题,最大限度满足你的虚荣心。

  但是人机交互和人体工程学设计还有待提高,跟合资设计还有一定差距。换挡有顿挫,全景摄像头像素太渣,全系2.0T发动机性能马马虎虎。

    精打细算—科帕奇

  厂商指导价:17.99-20.99万万

  参考成交价:15.99-19.79万

  关键词:性价比高、皮实

  为什么在如此之多的新上市、新改款的SUV面前小智还要推荐经典的科帕奇,就是因为它性价比高!

  点评:

  2.4L发动机+6AT,皮实耐用故障率低又可靠,而且这款车优惠力度还不错,在这个价位段就能买到个合资的7座SUV,性价比相当高。

    以家为重—奥德赛

  厂商指导价:22.98-35.48万

  参考成交价:21.38-33.88万

  关键词:乘坐舒适,宜家宜商

  本田奥德赛尤其在广东及香港地区,作为类似埃尔法的保姆车相当受欢迎。大空间,乘坐舒适,车身尺寸(mm):4845*1805*1696,轴距到2900mm,7座真实可用。不论是开着一家老小出去逛街还是接孩子上下学,奥德赛都能胜任。

  点评:

  轴距比很多中级SUV还要大,不用担心第三排坐不了人。本田2.4L自吸发动机可靠耐用,搭配CVT变速箱油耗出色。

  但是隔音不行,噪声偏大,还有车主反映悬挂过硬,开着跟金杯似的。

  买他没错-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42.28万

  参考成交价:25.18-37.38万

  关键词:我是神车我怕谁

  点评:

  汉兰达还介绍啥,你需要担心的就是要加价多少和要等几个月才能提车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