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推揽胜星脉SVR性能版 明年正式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25 10:59作者:宗徐群编辑:王厅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路虎揽胜星脉(Velar)亮相,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该车将衍生动力更强劲SVR性能版,且其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预计明年正式发布。

  从路试谍照来看,相比揽胜星脉(Velar),路虎SVR性能版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感,前格栅蜂窝状金属造型独特,双侧前大灯内采用了LED光源,下保险杠上的LED日间行车灯轮廓依稀可见。尾部扰流板比Velar尺寸更大,运动风更足,同时,隐约可以看到后保险杠上的扩散器。

  动力方面,SVR性能版将搭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83千瓦。SVR性能版还将可能提供一台捷豹路虎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经调校,最大功率输出达380千瓦。

  全新路虎揽胜星脉(Velar)标准版动力搭载的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4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