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7月上市 海马S5强动力版新增1.2T版本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25 10:36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获悉,搭载全新1.2T发动机的海马S5强动力版或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1.整体设计语言依旧采用“Tiger Shark”虎鲨式设计,虎啸式中央镀铬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全新大灯组内置LED日间行车灯,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并配备有大尺寸扰流板。

  2.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取代了原有的四幅方向盘设计,增加电子驻车、发动机启停、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

  3.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在下半年正式量产,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海马S5主打8万元级别的SUV市场,不过原有的1.5T车型起步指导价已经进入9万元区间。在这个细分市场内,消费者对于价格的敏感度非常高,因此1.2T车型的推出,将是实现海马S5既保质又保量目标的一个明智之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