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730混动版谍照曝光 或采用48V微混系统

来源:搜狐汽车 时间:2017-04-25 09:04作者:郝琳编辑:赵旋丞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宝骏730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的动力系统是一套来自上汽通用的48V微混系统。此外,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国产热销MPV宝骏730混动版车型的车尾处还贴上了“宝骏730HYBRID”的标识。

宝骏730混动版谍照

  从车尾局部来看,蓝色的“HYBRID”LOGO是谍照车与现款730车型最大的差别,其也是表明新车身份的重要细节。

宝骏730混动版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与现款车型相同的上汽通用1.5T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而在发动机右侧蓄电池处,新车或针对48V蓄电池增加了银色的散热器,而水箱副水壶也因此改变了形状,为其让位。

2017款宝骏730

  2016年8月,上汽通用曾表示将在2017年为旗下全部车系普及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随后还将逐步普及48V微混技术,实现智能启停技术的更新换代。由此,我们基本可以确定宝骏730混动版车型采用的是源自上汽通用的48V微混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