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X3谍照曝光 6月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4-25 08:53作者:逯盘辉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3(代号G01)的路试谍照,目前新车处于发布前的最后测试阶段。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尽管车身尺寸有所增大,但其整备质量减轻了约100公斤。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亮相,随后将会衍生出M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宝马家族经典的外观造型,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栅条向外突出更加明显,立体感更强。天使眼大灯造型有所调整,点亮后效果更为出色。新车取消了大灯下方的雾灯,但保留了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视觉上显得更加时尚。

  新车侧面疑似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运动效果更加明显。尾灯组造型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灯腔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后保险杠线条更加健硕,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全新X3基于CLAR平台打造,得益于大量复合车身材料的应用,新车的整备质量相比现款减轻了约100公斤。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3将依然会搭载2.0T发动机和3.0T直列6缸发动机,而且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车型。此外,全新X3 M将会在X3推出一年之后相继问世,该车型有望搭载一款3.0T发动机,功率可达到500马力,以对抗奔驰的GLC 63 AMG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