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猎豹将普及车联网系统 年底推CS9-1.5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25 08:28作者:陈旭明编辑:王家浩

  猎豹CS9已上市销售,“i-SUV”的定位让这款车有了更加年轻化的形象。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建新向媒体表示:“互联网对我们来说,已经渗入到生活的各个方面,车联网的开发和应用是顺应时代发展而诞生的。未来车联网在猎豹汽车上绝不只是噱头,而是全系标配的。”另据介绍,继猎豹CS9 1.5升车型上市之后,其1.5T版最快有望于今年底登陆市场。

  在CS9上市发布会现场,除代言人汪涵的到场助阵,工程师登台展示猎豹CS9手机远程控制功能是一大亮点,未来车联网系统将成为猎豹汽车的一个产品标签。

  在李建新看来,车联网是标配的理由有几个,第一,我们现在处于i时代下,智能科技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流;其次要实现智能驾驶即无人驾驶,车联网不过是其中一个要素,其他的技术开发涉及到雷达、传感器、电子操控等技术,车联网技术的实现将为未来无人驾驶作铺垫。所以说车联网作为标配而不是噱头,代表着现在要比过去要方便得多。

  目前市场情况来说,乘用车市场增长速度不如SUV市场增长。随着新产品的不断推出,部分消费者此前更倾向于合资品牌,但近年来自主品牌发展也比较快,在性价比上更具优势,在性能、质量等各方面也都进步明显。李建新说,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如果把车子的logo拔掉,还能让人们觉得这辆车好,这是猎豹汽车的希望。

  另据介绍,猎豹汽车今年一季度实现了同比超过45%的增,今年整体的预期目标是要比去年再增一半。2016年,猎豹汽车全年实现了9.05万辆的整车销量,也是猎豹汽车历史上销量最高的一年,按照其目标推算,其2017年销量将达到13.8万辆左右。

  在本届上海车展,猎豹CS9正式上市,先期仅推出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41牛米,售价区间为7.68万-11.68万元。据悉,猎豹CS9 1.5T车型最早将于今年底上市销售,动力表现相比1.5升车型将更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提速、操控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