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AMG A45动力曝光 搭混动系统/4秒破百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4-24 14:56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家浩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45车型的路试谍照。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梅赛德斯-AMGA45车型将搭载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9速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4.0秒。

  Tobias Moers表示,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45车型相较现款车型动力将会更强。新车将搭载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至少可达300千瓦。同时,全新梅赛德斯-AMG A45车型还将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在4秒内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45的车身尺寸也将有所增加,从而可使内部空间更为充裕,行李厢也将扩容。同时,新车将会采用大量铝合金、高强度钢等轻量化材质,车身整备质量也将会有所降低。

  内饰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A45换用了尺寸更大的显示屏和全数字化仪表组,内饰材料也进行了升级,并且搭载有半自动驾驶系统和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