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加时尚 新款奔驰GLA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24 14:06作者:朱玉翔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国产新款奔驰GLA同步进行了改款升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所调整。据悉,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GLA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奔驰C级和GLC级的设计语言。而后保险杠部分也有了新的调整,除了更加激进的造型,黑色钢琴烤漆面板的加入也使新款GLA的背影愈发精致撩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款全新轮圈样式可选。

  内饰方面并非本次升级的重点,所以看起来相比老款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在用料上新款GLA将增加全新的磨砂黑材质,并换装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和新设计的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GLA 200、GLA 220以及GLA 260共三款车型,其中GLA 200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GLA 220车型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84马力;GLA 260则配备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同时,GLA 220和GLA 260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