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A级三厢版将于2018年实现国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24 13:39编辑:刘嘉琪

  奔驰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了旗下Concept A Sedan车型,这款概念车也预示了未来奔驰新A级三厢版的雏形,据消息量产版奔驰A级三厢版最快将于明年进入中国市场,并以国产方式销售,和刚刚上市的宝马1系三厢版和新款奥迪A3进行竞争。

奔驰Concept A Sedan

  奔驰Concept A Sedan整体比较紧凑,前脸采用了竖条格栅设计,底部保险杠区域看上去非常的运动。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的科幻。侧面来看,新车尾部比较短,整体看上去比较有质感。尾灯采用了Y字形的造型,点亮效果不错。据之前消息显示,未来进入国内市场的奔驰A级三厢版很有可能会加长轴距,以满足消费者对乘坐空间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