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全新一代XV或将9月上市 SGP平台打造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24 12:48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新一代XV或将于9月份在中国上市,新车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而来。外观设计风格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跨界风格,新车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4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斯巴鲁XV相比现款车型变动并不是很大,整体更加时尚、动感,车头的前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条幅并辅以黑色网状材料,同时,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并辅以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斯巴鲁XV车型中控台部分的布局发生变化。动力上,新车或搭载的是源自于第五代翼豹车型上的2.0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