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2量产版最新路试谍照 或将于明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24 12:44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再次曝光了一组宝马X2量产版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外观大量保留X2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据悉,新车将会在2018年的第二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透过车身伪装,能看到宝马X2采用了窄头灯与宽格栅搭配的前脸设计。倾斜的A柱与挡风玻璃造型明显有别于X1,更强调了运动跨界风格。而较窄的车尾部线条与扁平尾灯造型,则还原了之前的概念车设计。

  预计宝马X2的动力部分将包括三缸和四缸发动机两种形式,而推出后还有可能会搭载四驱系统,同时两驱车型也会一同销售。新车将会搭载汽油、柴油等多种类型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3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