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C63 AMG改款搭后驱 将衍生R轿跑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4-24 12:41作者:宗徐群编辑:王家浩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梅赛德斯-AMG公司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在接受CarAdvice采访时表示,奔驰C63 AMG中期改款车型将标配后驱,并不会推出全驱版;新车还将衍生一款全新C63 R轿跑版,且该车路试谍照早在2016年11月就曝光。

  一直以来,关于奔驰C63 AMG改款将推全驱版的传闻不断,Moers曾也开玩笑表示:随着GLC 63和GLC 63 Coupe跨界车推出全驱版后,C63推出全驱版似乎也成为理所应当,不过时至今日,Moers对于C63是否会推出全驱版给予了否认的答案,换代C63 AMG则将可能推出全驱版。

  而对于奔驰C63 AMG Black Series黑色系列版是否会推出还未给出确切消息,不过Moers表示:现在AMG生产安排非常紧凑,现在还不确定是否有空档生产Black Series黑色系列,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该车一旦同意推出,将标配后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