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别克全新君威6月份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4-24 10:49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据上汽通用官方消息,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别克全新君威与欧宝全新英速亚互为姊妹车型,均基于通用D2XX平台打造。

    新车信息:

  1.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飞翼式格栅与纤长的双层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并引入了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国产全新君威轴距达到2829mm,轴距比上代车型增加92mm。

  2.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三圆仪表盘,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还配备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自动刹车等功能。

本图为海外车型内饰

  3.全新君威搭载的2.0T发动机(28T)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1.5T发动机(20T)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2N·m,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3L。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通用9AT变速箱。

  4.混动车型(30H)搭载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91kW,匹配通用E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造型动感、定位运动的车型,别克新一代君威终于来了,虽然在动力总成方面与君越车型比较相似,但是更加年轻的定位相信依旧会有不少的簇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