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全新一代XV将于9月上市 基于新平台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4-24 08:45编辑:贾冀鸥

  目前,斯巴鲁在上海车展上宣布,斯巴鲁全新XV将于今年9月正式在国内上市,其是基于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SGP)而来,外观更显时尚、跨界,且换搭了一台最大功率154Ps的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

  外观方面,斯巴鲁全新XV采用了黑色网状材料的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且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明显比现款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斯巴鲁全新XV在第五代翼豹两厢版基础上增加了黑色轮眉、小包围,同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双色轮毂,且车身高度也有所升高,整体依旧具有浓浓的跨界味道。

  内饰方面,斯巴鲁全新XV换上了与第五代翼豹相似的全新内饰设计,同时配备了全新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大尺寸触摸屏以及触控式按键。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语音控制、胎压监测、EyeSight前部防碰撞系统、车道保持、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斯巴鲁全新XV搭载了一台来自于第五代翼豹的2.0L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标配了斯巴鲁标志性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